close

  天山網訊(記者陳彥強 通訊員陳曦 張彬報道)中國東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東航台南餐飲設備”)將於1月16日正式開通庫爾勒-烏魯木齊定期往返航班。
  據介紹,該航線班期汽車借款為每天1班,機型是空中客車A320,航班號為MU5685/6,該航班是目前各航空公司運營庫爾勒-烏魯木取航線最大的機型,提供座位數150多個,航班時刻為每日09:35烏魯木齊國際機場起飛,10:20到達庫爾勒,庫爾勒11:25起飛,12:10到達烏魯木齊國際機場機場。該航班目前最低折扣為2折,票價僅為200元(不含機建、燃油附加費)。
  東航是繼南航、天津航、海航之後第四家開通庫爾勒-烏魯木齊航線的航空公司,此舉有效緩解了該航線不斷增長的旅客吞吐量帶來的運行融資壓力,給當地各族群眾出行提供了更多、更安全、更快捷、更優質服務的選擇空間。  (原標題:東航即將開通庫爾勒—烏魯木齊定期往返航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pfi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