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通報,在前晚的統一清查行動中,警方發現存在問題場所39間,帶回162人進行審查。新快報記者 寧彪 攝
  東莞部署掃黃持久戰 “不見成效決不收兵”
  市委書記任工作組組長,掃黃列入各級黨委政府重要議事日程
  新快報訊 記者王永強 楊英傑報道 昨日,東莞市委召開常委會議,會議強調,要突出標本兼治,堅持齊抓共管,以刮骨療毒的態度和鐵腕整治的力度,集中力量打一場“掃黃”的殲滅戰和持久戰,堅決鏟除滋生“黃流”土壤,不見成效決不收兵。
  據會議透露,東莞市將開展為期三個月的娛樂場所涉黃、賭、毒問題集中整治行動,併成立了由市委書記徐建華為組長,市長袁寶成、市委副書記姚康為副組長的市“掃黃”專項行動工作小組。同時,將加強綜合治理,深挖保護傘、斬斷利益鏈,規範市場環境,強化行業自律,建立健全長效機制,徹底扭轉“黃流”猖獗的局面。
  會議上提出各級黨委政府要把掃除“涉黃”違法犯罪行為列入重要議事日程,主要領導親自部署重要工作、親自過問重大問題、親自協調重點環節、親自督辦重要案件。對在“掃黃”工作中失職、瀆職,導致“黃流”泛濫、影響惡劣的地區和單位,嚴肅追究相關責任人的責任。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pfi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