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出版政府獎是國家設立的新聞出版行帛琉業的最高獎,2007年首次開評,每三年評選一次。第二屆評選首次設立期刊獎。2013年9月,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啟動第三屆中國出版政府獎評選活動,《中學生天地》和其他6種期刊一起被浙江省新聞出版局推薦參加第三屆中國出版政府獎期刊獎評選。
  從“培養未來勞動者素養”到“培養現代社會合格公民素養”,辦刊28年來,《中學生天地》一直堅持正確的辦刊宗旨和先進的教育理念;與時俱進地嘗試新媒體探索,建立《中學生天地》官方網站——銳角網,實現刊網互動。《中學生天地》堅持正確的輿論導向,弘揚社會主義主流價值觀,傳遞正能量,引導培養青少年的社會責任感、創新精神,為讀者的可持續發展服務,內容立意高遠,選題原創;形式生動形象,符合中學生的閱讀需要,是一本融思想性、知識性、可讀性於一體,是一本深受廣大中學生讀者喜愛的港式飲茶高品位、高質量的青春讀物。
  經有預防癌症食品關專家、學者、領導組成的評審委員會的嚴格把關,以無記名投票的方式差額評選,從全國9000多種刊物中評選出20種期刊獲政府獎,40種期刊獲政府提名獎。《中學生天地》榮獲了政府獎提名獎,是浙江省唯一獲政府獎提名獎的期刊,也是全國教育報刊社唯一獲本屆政府獎提名獎的期刊。國家政府獎提名獎的獲得,使《中學生天地》成為國家重點扶植和推廣的品牌期刊。
  (原標題:《中學生天地》榮獲第三屆中國出版(期刊)政府獎提名房屋二胎獎是浙江唯一一家獲獎期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pfi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