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裴艷)自治區公務員招考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6月6日發佈消息,已對擬進入面試的考生進行了資格覆審,覆審中發現,部分考生不符合報考條件,也有部分考生放棄面試或未在規定時間提交資格覆審材料。
   在取消面試資格的考生中,有10人不符合報考職位所要求的資格條件。其中,學歷真實,畢業證書系偽造,取消面試資格考生1名;學歷國家不予承認,取消面試資格考生1名;非本地戶籍人員或本地生源應往屆高校畢業生,取消面試資格考生1名;所學專業不符合職位資格條件要求,取消面試資格考生1名;不符合報考定向“三支一扶、西部計劃志願者”職位資格條件,取消面試資格考生1名;在職公務員未滿最低服務年限(5年),取消面試資格考生4名;以軍校學歷報考,資格覆審截止前未能提交退伍證及相關手續,取消面試資格考生1名。
   此外,自願放棄或在資格覆審截止仍未提交審核材料,取消面試資格考生321名。其中,參加筆試職位34名,免筆試職位287名。
   由於個別職位達不到3:1的面試開考比例,經研究,決定取消部分考生面試資格。分別是:固原市中級人民法院執行法官招1人,資格覆審合格1人;中衛市沙坡頭區人民法院法官招1人,資格覆審合格2人;紅果子地區檢察院自偵部門檢察官招1人,資格覆審合格2人。  (原標題:10人無緣面試 3職位因故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pfi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