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張進)為吸取近期有關省市爆炸事故教訓、防止類似事故在我省發生,昨日,省安監局派出7個安全生產檢查組,分赴全省各地粉塵作業企業開usb展專項安全檢查。
  省委書記李鴻忠專ssd固態硬碟門就此作出批示:省安監局開展“粉塵安檢”專項措施很及時。我們要從有關省市發生的安全生產事故中吸取血的教訓,舉一反三自查我省的隱患、漏洞、問題,從嚴檢查、從厲追責,做到堅決、認真、絕不含糊。
  省安監局同時發隨身碟出緊急通知,要求全省各地迅速開展安全大檢查,各級安監部門、各級行業管理部門和企業高度重視粉塵、金屬製造、冶金熔鑄作業安全生產工作,嚴格按《粉塵防爆安全規程》等國家法律法規標準要求,配備通風、除塵、照明、檢測檢驗、防火防爆等安全設備設施。認真檢查相關設備設施是否存在老化、發熱、磨損、撞擊火花、漏電、除塵效率下降等現象,加強隱患排查治理,落實安全措施,防止發生爆炸事故。對隱患排查整改不力的相關單位和人員,嚴肅處理、追究責任。
  (原標題:全省粉塵作業企業固態硬碟開展專項安全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pfi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