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2009金田中除夕團圓餐 2009年的春假,從今天開始放了 遠在它鄉(台北)的大妹,提前在星期五晚上也回來了 大家都從1/23開始休年假了, 而我們公司卻是1/24要去聽董事長演講, 那天到晚上七點半才結束,坐到屁股都麻了 但看到有年終的份上,真 火鍋吃到飽的偷笑 除夕的當天,和妹妹們去新光買東西 因之前買的羽絨外套,真的滿好穿 在台北的妹妹,打算也購買一件 且這次的價格,比上次還?盤纏銀兩K宜四百多塊 逛完後在星巴克坐一下,準備五點要去吃晚餐 今天菲菲的外套,就是貴死人的韓貨 一件要三千多元吧~ 這是照片都是用"Canon 80 IS",拍攝 但不知?金瓜石民宿陘偵礡A我和菲菲明明都有化妝 卻看起來像沒化的樣子,真讓我傷腦筋  原本今年的團圓飯,打算在爺爺家吃 年菜也都訂好了,但在除夕前三天 爺爺打電話來說,他想出去外面吃 只好年菜我們自己留著,來到這間" 九份民宿金田中"日本料理 我們不知從何時開始,除夕晚上就都在外面吃了 但我很懷念小時候,在爺爺家擺二桌 大人一桌,小朋友一桌的感覺 雖然菜色比不上外面餐廳的精緻 但卻多了餐廳沒有的親情味道  爺爺有八個孫子,但一個堂妹已 清境經嫁到彰化去 另外二個堂哥和堂弟(一家子)都去跟他媽媽過節 只有我們三個女生及堂哥 而這次多了二姑姑及姑丈,他們也從台北下來 女兒從小就到美國唸書,也在那結婚生子 每次過節,也只有他們二個在台灣 今年開始,就跟我們一起過節 姑丈的身體,因工作太勞累 不?汽車美容p心細菌感染,所以嘴巴會歪歪 所以,朋友們 錢要賺,身體也要顧呀 因我們太晚訂位,只有五點到七點還有位子 第一次那麼早吃飯, 第一道菜,是魚翅蒸蛋 蛋配合上高湯一起下去 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好吃 第二道是日本料理一定會有的,綜合生魚片 他們的魚肉,切的很厚 重點是 洗車很新鮮,所以吃起來可以感覺到魚肉的甜味 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這道值得推薦給大家哦 綜合壽司,其中我最愛是左下角二個 算是玉子燒壽司,之前去吃爭鮮也最愛吃玉子燒 一次都可吃二盤,下回自己來研究看看 有沒有法子可以跟他們一樣好吃.. 另一方,是是包蘆筍 但我覺得美乃治用太多了,如果可以少?鍍膜@點 算是清爽的口味 這道火?在前年來這就有吃過 湯頭真的不錯喝,是日式高湯口味 最重要的是,他們的料還滿多 我們一整個吃不完,還外帶回去 炸蝦及杏包菇 他們的炸物,只外面比起來好很多 因外表沒有用很多麵包粉,所以在吃這道時 我都不用把皮去掉,可以直接就沾醬使用 且蝦子粉大一隻哦~ 侷烤干貝 四周的醬是南 翻譯社瓜醬,一口干貝沾著南瓜醬 雖然熱量很高,但真的很好吃說 這道是烤什麼魚,我真的不記得了 但我吃了一半,就拿去給我爸吃了 因我覺得吃多,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之後還有紅豆湯圓和水果,因吃太飽不想拍了 這次吃完七點還不到,就先回去接MM到爺爺家喝茶聊天 希望明年的除夕夜,可以在家吃 祝大家:   新 年 快 樂       小 人 驅 租屋 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pfi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