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吉火雞肉飯 漢神周年慶開打了,每年這時侯我一定會來採購採購什麼呢??女生嘛!不是保養品就是女性用品所以就是殺殺殺~殺個妳死 房地產我活就對了某個天兵不想回家等我自 小額信貸個跑回小窩樓下妳這個白痴想也知我在中華路做臉我會和妳約不 長灘島順路的地方嗎約都約了只好在繞遠路去載人我的肚子也餓了要吃飯中午吃麵晚上決定吃飯這家 長灘島三合火雞肉飯每天都很多人店內享用火雞肉飯只要15大洋而已~好便宜喔 價格也不貴,很適合我這個窮人家 設計裝潢(偶的錢要留下來買週年慶) 有各式各樣的小菜,剛好某個小姐包了一個很小的便當結果那個小姐說老阪娘妳們小份的便當就那麼大一個喔 帛琉(吼~外帶就那麼大一個那我外帶好了) 右手邊是苦瓜排骨湯,中間是滷味,左手邊是魚頭 我和天兵小孩點的火雞肉飯全餐肚子很餓可是要忍著 天兵小孩點的火雞 系統傢俱肉拌麵$45味道如何,她說有點過鹹 我點的火雞肉飯(小碗)$15火雞肉是冷的有點美中不足滷豆腐還不錯,滷汁有透入至於醬汁部份我是吃到快完時才發現不夠 燙青菜(波菜)$30燙青菜只有 買屋網三種地瓜葉、波菜、豆芽菜天兵小孩說不要地瓜葉其它都好那我不要豆芽菜其它都好結果天兵小孩的拌麵裡頭也有大量的波菜所以最後這盤油油亮亮外加有那麼一點點鹹的菜是我解決 我點的味噌湯$10湯是冷的,老阪娘我?借貸n嚴重抗議啦這種鬼天氣怎麼可以讓客人喝冷湯不然裡頭豆腐好多,小魚干也好多就是冷了點 天兵小孩不信我只吃那麼一小碗的火雞肉飯放心吧~孩子!我真的吃飽了三合火雞肉飯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與大昌二路交叉口營業時間:莫宰 酒店工作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pfi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