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此前濟南市有關部門發佈的信息,省城階梯水價聽證會擬定於11月下旬召開。
  國家發展改革委、住房城鄉建設部出台《關於加快建立完善城鎮居民用水階梯價格制度的指導意見》,要求2015年底前,全國所有設市城市原則上全面實行居民階梯水價制度。
  指導意見提到,各地要按照不少於三級設置階梯水量,第一級水量原則上按覆蓋80%居民家庭用戶的月均用水量確定,保障居民基本生活用水需求;第二級水量原則上按覆蓋95%居民家庭用戶的月均用水量確定,體現改善和提高居民生活質量的合理用水需求;第一、二、三級階梯水價按不低於1:1.5:3的比例安排,缺水地區應進一步加大價差。
  20日,濟南市物價部門對外公佈,面向社會徵集階梯水價聽證會參加人。
  報名時間為10月21日至26日17時,有意報名者可打電話18354178501咨詢。
  本報記者
  蔣龍龍 整理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濟南下月聽證階梯水價改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pfi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